胡敏强常务副校长率队赴兄弟高校调研“2011计划”和大科学工程建设经验

发布日期:2013-05-31访问次数:1261

52829日,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带领科研院李建清常务副院长、科研院重大专项与协同创新办公室任刚主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海明院长助理,先后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2011计划”和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即大科学工程的建设经验。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一行分别与这三所兄弟高校分管科研副校长以及科研部门、协同创新中心和大科学工程建设指挥部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就“2011计划”和大科学工程建设详细询问了各高校已实施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特别是涉及人财物管理和校内校际关系协调的创新措施,同时也向兄弟高校介绍了我校的相关建设情况。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将进一步借鉴兄弟高校一些好的做法,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大力提升我校“2011计划”和大科学工程建设成效。(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