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土木工程材料协同创新中心”运行管理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3-05-06访问次数:1069

          5月3日,在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先进土木工程材料协同创新中心”运行管理研讨会。我校胡敏强常务副校长、,繆昌文院士、孙伟院士,科研院李建清常务副院长、人事处郭小明处长、设备处孙岳明处长、国际合作处史兰新处长、研究生院熊宏齐副院长、国资办、财务处相关负责人、材料学院封卫东书记,以及协同单位同济大学吴广明校长助理、材料学院杨正宏书记、王培铭教授,清华大学阎培渝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李东旭教授、卢都友教授,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刘加平、洪锦祥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中心牵头人繆昌文院士汇报了该中心目前的建设状况,通报了中心获批建设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的好消息,并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就“先进土木工程材料协同创新中心”运行管理办法等进行研讨,以便指导并规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会上胡敏强常务副校长肯定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同时也提出了中心建设运行中要通过资源共享、智慧共享、成果共享,充分发挥各高校的优势,真正在体制和机制上创新,要真干和实干。胡校长强调本次研讨会我校各职能部门的领导都来了,主要是听取大家的意见,学校会全力支持中心的建设和运行。
        最后会议形成了《先进土木工程材料协同创新中心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和《先进土木工程材料协同创新中心研究人员聘用与考核办法》等两份文件。同时会议决定于5月底召开中心理事会,并将在理事会结束后召开中心启动大会。(殷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