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2011计划”申报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04-25访问次数:952

2013417下午,在建筑学院207会议室举行了“2011计划”申报实施方案研讨会。建筑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科研院李建清常务副院长,重大专项与协同创新办公室任刚主任、殷慧敏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薇老师介绍了目前建筑学院“2011计划”的申报思路。与会的各位老师与科研院的领导,围绕协同中心的方向与任务、协同单位的选择、今后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协同中心成立后的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研讨,申报方向初定为“新型城镇化中的历史文化环境协同创新中心”,暂定从面向文化传承创新领域去申报。将原来拟定的六项主要任务整合与调整为四项。对于协同单位的选择,主要考虑要针对选题协同较有影响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广泛征集协同意向。同时为了增加特色争取国际影响,考虑增加个别国外的院校。

    此外对于协同中心组建与申报的时间节点、今后的工作进度等,李院长提出了较为具体的要求。会后建筑学院内部确定了各项分工,争取能在最短时间内草拟实施方案,顺利联合各家协同单位成立协同中心。(建筑学院  唐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