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科技司王延觉司长一行视察调研我校“2011计划”培育情况

发布日期:2012-08-15访问次数:974

  点击查看原图

      8月11日下午,教育部科技司王延觉司长、基础处明炬处长、高新处邰忠智处长等一行到我校视察调研 “2011计划”的工作进展情况。我校易红校长、胡敏强常务副校长、黄大卫校长助理、科技处李建清处长、财务处任卫时处长、国际合作处史兰新处长、社科处邱斌处长、人事处达飞鹏副处长、研究生院熊宏齐副院长、科技处陆卫兵副处长、设备处钱杰生副处长以及信息学院尤肖虎院长、李久贤书记、电子学院时龙兴院长、通信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科技处副处长宋铁成等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易红校长向王延觉司长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胡敏强常务副校长汇报了我校“2011计划”培育实施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尤肖虎院长就无线通信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培育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王延觉司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2011”计划的核心和内涵作出了进一步的阐释,同时对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的培育组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殷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