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关于组织科技成果参加第九届中国(淄博)国际科技成果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7-23访问次数:923

校内各有关单位:

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主办,淄博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中国工程院冶金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部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初步定于2010年9月6日-99在淄博市举行。

本届博览会将举办高新技术、专利技术、实用技术成果及产品展览,开展技术洽谈和经济技术交易活动,寻求技术合作伙伴,建立长期技术协作关系。重点围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新材料、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等技术领域,现将《山东省淄博市技术及人才需求项目汇编》238项,其中,重大技术需求45项,技术需求111项,人才需求82项。提供给各单位,如有科技成果在科技成果洽谈会上展示或有意提供科技服务的单位,请与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联系,也可与对方有关单位直接联系。

联系人:李鸿伟

联系电话:025-83793170、13951758341

电子信箱:lihongwei8341@163.com

附件. 2010山东省淄博市技术难题及人才需求汇编

2010001.doc